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其它 8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欧派卫浴是几线品牌?性价比如何啊?

欧派卫浴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6-30

喜欢啊,虽然说价格高了点,但做工还真是不错啊。。欧派卫浴多年来为广大购买者不断提供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完好、时尚味足的卫浴产品,不因它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而是满足购买者所需,给购买者们带来美好享受!与专业做卫浴的来对比,质量上还是会逊色一些,像TOTO,浪鲸卫浴都是专业做卫浴方面,质量会比欧派好些。买厨考量欧派还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6-30

整体卫浴是指将洗漱卫生间浴室等功能集中于一个“塑料小房子“内的设施据说是海对面那个人多地少的小国家研制出来的所谓卫浴整体实际措施.现在国内较知名品牌当属海尔欧派其中欧派卫浴更是参加了整体卫浴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

vaseline 2018-06-30

皇家欧派卫浴不错,前两年我家买了两套卫生间的皇家欧派卫浴,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极好,虽然属于二线品牌,但比着一线品牌价位低,质量好,皇家欧派值得信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