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其它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问问一下大神们儿童实木家具什么牌子的比较可以啊!!!

求大神解答,急急急,知道的麻烦告诉下,谢谢

被采纳
mona 2018-06-30

牌子的话有华丰家具,你可以参照看看,并且这些都是十大品牌上介绍的最新的实木家具的品牌,都很好的,水曲柳也可以的。以及买的时候建议考量哪些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欧美风格家具,买实木家具要看家具风格,双叶叶这些牌子的家具在现在市场上的口碑算是比较好的啊。牌子好,木好,质量好,用的也久一点。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30

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办公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假如比较喜欢办公家具的朋友可以考量这家。期望对你有用。

忘语者 2018-06-30

随着社会的发展,实木家具种类繁多,购买者往往在选购时会犹豫不决,哪种实木家具性价比较高呢?以下介绍的内容可以为大家提供参照价值。
1.樟木价廉物美的实木家具,实木家具懂的一个奥妙:木纹和节疤。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对应着这个花纹变化位置,在门的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假如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价廉物美的实木家具有,纯实木家具,既天然,无化学污染,优雅而又健康。结构牢固而又不松懈,有足够的承托力。
2.桦木价廉物美的实木家具,观察有无抽屉或门框倾斜现象,有无榫头眼位歪扭或眼孔过大、榫头不严等工艺水平低造成的部位歪斜。价廉物美的实木家具,木质家具要具备安全性和稳定性,当把两个柜门打开90度后,用手向前轻拉,柜体不应自动向前倾翻。
3.柏木价廉物美的实木家具,好的实木家具,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在局部称重较大的地方,也能如此的坚硬牢固。现在有很多家具都是叫实木家具,但实际上百分之八九十都不会采用纯实木。价廉物美的实木家具,用纯实木家具,不会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它不仅时尚而且又健康,真是大自然的首选家具啊!选取一款好的实木家具可以为我们的家庭装修提高档次,你可以依照以上的信息进行选购,也可以依照自家的需要选取合适的实木家具。

AKB48love 2018-06-30

买家具最好还是选取实木家具,实木家具的漆的颜色是可以选取的啊,亮度也都是可以选取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