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其它 7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简欧开放式厨房都是怎么装修?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婚房在装修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厨房这块的话我打算弄个简欧风格的开放式厨房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还不错的吧。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6-30

小户型厨房建议选取开放式厨房装修,由于开放式厨房装修会显得空间更加宽敞些。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6-30

简欧厨房间装修方法给你推荐有这些:将厨房与餐厅共处于一个开放的空间里。充满设计感的餐椅、餐桌,呈现出简欧风格,营造了一个典雅的用餐环境。而造型独特的餐厅小灯则给简欧的餐厅带来了一份灵动感。可以看到,客厅、吧台、餐厅与厨房都处于同一个开放式的空间上,这个开放式空间结构让整个公寓显得开阔明亮。

meiliwa 2018-06-30

开放式厨房装修:厨房要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厨房装修设计师建议,厨房尽量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假如房屋不是坐北向南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开放式厨房。家居主人一定要使用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增强油烟机和抽风机功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气流问题。

题主好,简欧厨房隔断做法:简欧风格装扮的厨房,带来简约与大方的舒适感。进门玄关处走廊采用棕红色仿古瓷砖拼花,搭配枣红色木门,带来古典风格。开放式的厨房,采用仿古白色瓷砖拼花,白色的冰箱的隔断装修,原木色风格的条板构成方形的垭口造型,带来田园复古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