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其它 9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卧室吊顶留多大尺寸做衣柜合适?有标准尺寸要求吗

卧室吊顶留多大尺寸做衣柜合适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6-30

挂杆长度挂衣杆的安装高度应是女主人的身高加20厘米为最佳。安装挂衣杆的时候应该关注,挂衣杆一定要以衣柜内部实际进深为标准取中,且距离上面的板子应该要有4-6厘米的距离才对,这个尺寸应该满足,由于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服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关注每个横杆的长度不要超过120厘米,否则杆子承重会有问题。合理划分衣柜尺寸
1、在设计中要考量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通常设计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这个尺度设计为放季节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设计为不常用的物品及换季的衣服。假如要做到底的话,通常下柜2100mm,其余的全归上柜。下柜做得太高的话,对门板的要求很高,久了变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话就比门还要矮了,不是很好看。掌握衣柜挂杆长度为你省去后顾之忧
2、抽屉的顶面高度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年人的房间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这样使用更顺手,高度在150-200mm,宽度在400-800mm。假如使用滑门,是2门的,就不能设计在1/2的位置,是3门的话,就不能设计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抽屉是打不开的,4门及以上就不用考量位置。
3、裤架空间应保留有650mm,假如是使用衣架挂的话,应至少保留700mm。
4、层板和层板间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于放置衣物。
5、衣柜深度在530-620mm,通常对女性而言,衣柜深度在580mm,加上门,整个衣柜在600mm的宽度,这个宽度放衣服就没有多大的问题了。掌握衣柜挂杆长度为你省去后顾之忧
6、短衣,套装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
7、长大衣不能低于1300mm的高度,否则会拖到柜底。
8、假如做滑门,要在滑门的位置留75—80mm的滑道位置。
9、柜体踢脚线通常比墙面踢脚线高5mm,在未知墙面踢脚线高度时,通常设计为100mm。有的装饰公司为了做到墙体的整体性,常采用上柜做一裁吊顶,踢脚线的设计也比这个高一些,让整个柜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内。这样做可以使衣柜达到一壁整体的柜门,而不是分成二段,但这样高的柜门,通常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要在外面订做门板,也一定要订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柜门,方可以保证不变形,当然价格就要贵很多了。掌握衣柜挂杆长度为你省去后顾之忧
10、柜内假如要放置更衣镜,高度应控制在1000-14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6-30

关于整体衣柜排名是由权威机构或媒体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产生。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有箭牌衣柜、好莱客、百得胜、维意、顶固、卡诺亚、欧派、亚丹、德维尔、诺维家。看你家卧室多大。太大的卧室,你可以选取做那种开门式的衣柜,卧室较小的话,放完之后只能摆一个衣柜的时候,就不要选取开门式的了,可以用推拉式的衣柜,这样可以节省空间。

心于千里 2018-06-30

首先要考量的是衣柜的尺寸问题,应先测量好卧室中的可用面积,再依照尺寸选取合适的衣柜。虽然大衣柜用起来比较方便可是衣柜所占的空间也不能过大,但太娇小的衣柜也会使整个卧室看起来不够协调。挑衣柜第一件事是核查好尺寸。木质通常是衣柜制作材料的首选,但木材也分优劣好坏等不同的品质,挑选衣柜时一定要重视衣柜木材质量。

vaseline 2018-06-30

可以做卧室的,可以做成是榻榻米式的,这样比较的节约空间的,榻榻米式的床,黑白风格的收纳柜与衣柜,这样摆放起来还是可以的,非常的合适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