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它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在自家露天阳台上搭建了一个阳光房违法?

在自家露天阳台上搭建了一个阳光房(三面玻璃窗的那种),是否属于违法(中华人民***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有什么办法解决?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6-30

阳光房需要11800元/一个平方阳光房也称为玻璃房,外文名:wintergarden。阳光房采用玻璃与金属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阳光房是国内外追求自然、时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筑。阳光房是广泛在华北地区上海地区研究的胜利实业需要依照场所使用需求以及个人爱好进行设计和建造,室内布置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进行装饰。阳台或露台阳光房,处于整套居室内,因此视觉连性非常重要。需要考量其与建筑整体风格要相符,同时整体色调尽量保持一致。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6-30

假如小区能搭建,可以做个阳光房出来,可以休闲也可以当住房用,不过假如小区不充许,那就有只做成一个露天花园

绿色家园 2018-06-30

铝合金封阳台的设计类型有三种:凸阳台、凹阳台、半凸半凹阳台三种类型。通常凸阳台的应用比较广泛,空间独立,视野好,采光好,能灵活布局。适合做开放式阳台,最重要的是可以帮你完成拥有一个阳光房的梦想。假如你有一个凸阳台,可以考量做个阳光房,也可以在阳台上做花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