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玄关 2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有人能说一下大门对着客厅玄关设计?谁知道?

被采纳
初秋 2018-06-30

最好是可以看一下这个玄关及整体的户型,方可以做出合理的设计,入户门对这走廊不要设玄关;主卫可以改校实际参照有这些几点:入户门对这走廊是不需要的,不过入户门对着客厅是需要的;当然这个也是看业主个人的,对于风水的讲究都要总体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6-30

大门对着客厅可以通过加一个小玄关的方式来改善,在入户门的位置加玄关或者是加鞋,这样就不会让大门和客厅直接的对着了。

麻辣香肠 2018-06-30

按照风水理论,房间大门正对厕所门为不吉,大门为一屋藏风聚气的入口,纳气直冲厕所,没有进入客厅为气泄,主家易得病及散财,主钱帛不聚,为退财格局。大门对着厕所门的化解方法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
4、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狼外婆 2018-06-30

从风水角度来说,大门属阳,厕所属阴,大门对厕所,阴阳对冲,视为不利,并不是简单隔断便可以的。真要改动得看你家厕所所处的位置,厕所位置有衰旺之分,如厕所在宅的旺方就不吉,门对着是次要的,如厕位对了,就算门对着也不会犯凶的,门和窗户是理气进出屋内的开口,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形成前后门相穿,使理气穿堂直出、不能聚集于屋内,因此财富无法结集,谓之退财。厕所是提供人们排泄的空间,本质并不乾净,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大门直对厕所会使理财投资出错,使人财进财出,损害家人的财运。客厅的大门不宜穿堂直出或直对卫浴:大门穿堂或对卫浴,都会损害家人的财运,使人财进财出,或理财投资出错。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量做个玄关或者隔断来遮挡一下,还可以把鞋柜跟着组合到一起,比较实用也解决了问题,不过假如入户门的空间比较小,再做个玄关或者隔断,无疑是添堵,虽然解决了问题不过也带了新的问题,通道狭窄,交通不方便,还可能会有碍空气流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