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装修公司 5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阳光房打什么胶好?来说说

阳光房打什么胶好

被采纳
老余 2018-06-30

题主好,镇江阳光房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程度最高,品牌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做铝合金结构阳光房,他们选用的国标阳光房专用铝材制作而成,并且在产品的内部设有防伪标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6-30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钢化玻璃RMB210.0德信广源幕墙玻璃阳光房别墅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RMB100.00弧形玻璃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RMB344.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此间少年 2018-06-30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钢化玻璃RMB210.0德信广源幕墙玻璃阳光房别墅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RMB100.00弧形玻璃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RMB344.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价格以购买为准

呖呖牧 2018-06-30

去找专业做阳光房的重新打胶,或者找给你做阳光房的重新打胶,假如是钢结构的阳光房确实很容易漏水,假如漏水严重的话可以重新搭建,建议做系统阳光房,这种阳光房有四重防水,很结实耐用,更不用担心漏水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