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公司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东莞市沃企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怎么样?求推荐。

是以生产什么为主的企业啊?

被采纳
pingka 2018-06-30

据哦所知有几家不错的
1、东莞市腾翼饰品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高盛科技园A座411-41
22、东莞市家居装饰城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白马12
33、东莞市贝利饰品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勿松九街129信誉好,价格实惠,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6-30

东莞市大朗旺盛家居工艺品厂地址:东莞市大朗镇美景西路840号东莞耀威工艺品有限公司地址:东莞长安锦厦摩围路二号东莞市尚格工艺品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东莞市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家居装饰城D1栋三楼

佘三金 2018-06-30

1.泽泰建材有限公司东莞店地址:东莞市家居装饰城A1栋20号
2.东莞市灿森建材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育民二街38以上公司都是产品质量在网上或者现实里都是受到一致好评的,可以参照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