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公司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米色床头白色的柜子配什么颜色床罩?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6-30

厨房通常用亮一点的颜色,就像子用米色,墙用白色就好,柜台上面用黑色。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6-30

儿童实木柜子价格有这些:奔昂商贸有限公司的实木柜子,尺寸:1200*560*650mm,颜色:黄色,报价:RMB2967.00泰港商贸有限公司的实木柜子,产品类别:头柜,报价:RMB234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此间少年 2018-06-30

这个还是很容易装修的,在一个小的客厅里,既要摆放沙发,又要安置床铺,以及一些柜子等,这需要这个空间宽敞明亮,才会看起来不那么紧凑压抑。空间以浅色调为主,米色的沙发,白色的抱枕,浅蓝色的墙面,颜色好像有些相像,但又在慢慢变化,使空间富有层次感。

浪漫群岛 2018-06-30

3米高卫生间装修成2层行,墙纸房间配色还说的过去,墙纸保留床头那面墙,其他的拿掉,刷白。卧室比较大,柜子保留,床前放置一张床前凳,也实用,地板颜色稍浅,床的附近买一块咖色为主的小地毯,窗帘选取范围大,但本人喜欢米色系列,窗纱简单白色条纹即可,假如喜欢深色的话,咖色的窗帘窗纱也不错,晚上外面小区灯光太亮了,可以安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