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装修公司 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立邦漆和艾美漆那个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6-30

对于环保要求高的用户,你可以参照一下1利润高:多乐士华润漆,2回扣高:立邦漆华润漆,3易施工:立邦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5名气高:立邦漆多乐士,6环保高:来威漆宣威漆(可保护您的工人和家人),7味道小:宣威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6-30

最好家装用的漆: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
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
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
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
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
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
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钟先生 2018-06-30

晨光漆,美涂士漆,多乐士漆,樱花漆,坚决不使用立邦漆

初秋 2018-06-30

不错的,性价比相当高,和多乐士大师漆立邦漆紫荆花欧龙漆是一样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