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装修公司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西安家居装修,最好的装修公司是哪个呢,哎?

西安家居装修中,最好的装修公司是哪个呢,知道不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6-30

西安兴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在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59号瑞鑫摩天城2-1-1806他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主要提供:西安家装,办公室装修,西安装修设计,西安家居装修。拥有众多高、中级专业设计人员、监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并下属有30多支优秀、专业的施工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西安宅速美装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所在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西口他涉足家庭装修、别墅装修、一口价装修的设计与施工,拥有2000平实景展厅,提供精装、软装一体化家装服务。无论是选材还是质量,都能为您提前准备设计团队跟踪服务。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为您家充分考量,给您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家居服务,兼具审美与实用的双重功能。非常不错的公司。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6-30

西安市装饰装修的话,我认为最专业的公司是西安盛唐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这家的公司地址在: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25号深业大厦705-1,可以乘坐224路公交车到达,很方便,这是一家为西安装修业主提供西安家庭装饰、西安家装、西安办公室装修、西安酒店装修、高端的别墅及娱乐场所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公司,无论是装修还是设计的水平都是很高的,服务的态度好,值得推荐给你。

婧兰蝶子 2018-06-30

做家装一定要选取十年以上的装修公司,西安家居装修就选峰光无限装饰,由于专业才是竞争的核心力量,峰光无限在装修中始终将设计、选材、施工和服务等各环节都向专业化迈进。对于家装材料都是统一配送,施工都是全程质检监控,为每一位客户建立客户档案、设置客服热线,进行24小时电话追访,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微笑服务贯穿于装修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说白了,做家装做的就是服务,就是专业!!!联系电话:*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30

我不是西安的,但我刚好在网上有看到一份关于西安装修公司排名的信息,这里和你分享一下。西安家装公司多不胜数,如何在多如牛毛的家装公司中选取最靠谱,最合适的那家呢?参照下面这份总结名单,相信你会有一个自己的选取。本次排名以公司的服务、口碑、价格等方面综合考量,排名不分先后,仅做参照。期望能给你带来有用的信息。
1、上海荣欣装潢西安分公司
2、西安城市人家装修公司
3、龙发装饰集团西安分部
4、陕西大德尚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西安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陕西紫苹果装饰有限公司
7、西安市住品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8、陕西第四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9、陕西峰光无限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0、西安帮众宝网络家居装饰服务平台找装修公司除了考量其口碑外,还需要查看装修公司的资质,有时间的话最好去装修公司的工地看看或者去看下样板房,看看他们的办公环境如何。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考量的事情,以及就是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你可以先到网上进行更多了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