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公司 7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哪几家公司做别墅装修比较好的,本人比较喜欢地中海风格的?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6-30

比较流行的客厅样式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30

90平装修地中海风格需要15万元,还是比较好看的,并且蓝白的搭配比较好看,地中海的也有简单地中海,现代风格普遍的便宜。要看你们喜欢哪种,确定下来做个设计。

可以选取,欧式风格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比较好,可以去鸿信装饰公司看一下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30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