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建筑构件 2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哪个亲告诉一下阁楼楼梯得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6-30

1把设计阁楼楼梯的位置安放到南边楼梯改来这里吧,楼梯在厨房很不方便的,并且以后卧室的油烟会而大,楼梯口可以重新开的,为了以后都用得舒服,必要的钱就话点吧。。以及你的房子最好在卫生间和入户门做个隔断或者屏风,假如见太挡了,就把卫生间门做成隐形门,大门正对卫生间门是大忌啊。
2.设计阁楼楼梯留的楼梯口在那个位置,燃气来,下水,排风口在那个位置,这些都要准确才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6-30

大多数是巧设在楼梯下的洗手台,在房子里搭上一层阁楼,楼梯下的一截短墙中有弱电箱,墙壁不能完全拆除.于是墙壁拆到一半,直接搭了楼梯上阁楼.而楼梯下的空间,被完全使用起来,作为洗手盆,剩下的空间刚好可以容纳下一个小的浴室.在楼梯半截墙壁的下面,则用两个高低柜代替本应延伸到地面的楼梯,柜子里面还可以收纳更多物品.期望对你有用

jubaolei 2018-06-30

.首先考量装修阁楼的位置和造型因素。楼梯对于整个家装的布局来说尤为重要,阁楼所占的空间和楼梯的出入口应该谨慎考量。阁楼通常考量的位置是在靠墙的角落,这样既不浪费空间,也不破坏整体布局。楼梯的出入口应方便出入和最短行走路线的原则设置。
2.其次依照家里空间进行楼梯设计。阁楼风格应按照家装风格而定,欧式风格宜选购实木楼梯,现代简约风格宜选购钢木楼梯。另外如家中有老人或小孩,则实木楼梯较为适合,且栏杆分布密集一点,通常两个台阶安装3根栏杆。
3.要考量碰头的可能性。从阁楼洞口下沿至相应踏板的距离通常要留2米以上,原则上不能小于190厘米。这个因素在楼梯装修中经常被遗忘。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