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其它 5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装修柜子价格贵不贵,知道市价嘛?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7-02

简欧餐厅子的价格不贵,实际的情况有这些:
1.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宏达货架经营部的简欧餐厅柜子,品牌是宏达,额定功率是9(w),价钱是650元一套。
2.深圳市塔安特工业制品有限公司的简欧餐厅柜子,型号是4412-S1A,门数是3门,价钱是75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7-02

装修柜子价格不贵苏州齐德盛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装修柜子价格780元佛山市顺德区乐威轩家具有限公司装修柜子价格730元枣庄天志木业有限公司装修柜子价格7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精灵VS小熊 2018-07-02

细木工板做的衣柜,就是板材再好,可由于是现场施工,封边是不可能做到大型封边机的效果的,以及内部装饰面,假如要处理的与外面一样,那柜子做下来的价格贵的离谱。假如不处理或用波音软片那环保程度就差多啦。从现在装修的情况来看,让装修公司现场做柜子的比例已经小的很啦,在南方几乎装修公司不现场做柜子的,都是集成家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