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客厅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对风水有没有影响?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7-02

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是可以的,不过需要关注的方面很多,整理了以下内容请自行核实
1.对家里的风水有影响。楼上楼下这个位置都是卫生间,假如改成衣帽间容易产生晦气。假如你不信风水,按就不用计较了。
2.防水一定要做好。假如卫生间改成衣帽间应该把顶面的防水做好,一旦楼上漏水,损失财物不说还影响心情。
3.水管封闭。上水管克洛尼装饰建议用丝堵封闭,下水管用橡胶等物品封闭,这样将来想改回卫生间的时候会很方便。
4.子。卫生间改的衣帽间对柜子的要求很高,柜子基本上要按要求定制,板材也要更具防潮和环保性。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7-02

1)在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风水学中,假如说厨房是“上水”的话,那么,卫生间就是“下水”。当我们把卫生间的整体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间的话,那么我们就会破坏了“下水”。这样就会影响卫生间的收煞化煞的作用了。
(2)我们知道在现代居住环境中,通常是住宅楼小区的形式,你家的卫生间的上面也是卫生间,假如你把家里的卫生间改成了衣帽间,那么你家的衣帽间就会处于上下卫生间之中,这样的衣帽间就会非常的潮湿,对于家人的健康就很不利,在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风水中,我们应该关注这样的问题。
(3)在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风水中,假如卫生间比较大的话,我们可以另设一个衣帽间出来,这样的风水就会很好了,我们不用担心太多的潮气,并且我们可以采用隔断的方式,把卫生间和衣帽间进行很好的隔离,这样就能保证衣帽间的干燥了。
(4)在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风水中,我们应该关注的一点就是在衣柜的设计中不能对着马桶设计,这样就会让我们干净的衣物沾上一些秽气,当我们穿上的时候也有不舒适的感觉,在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风水中,我们可以在卫生间中放置一些植物来吸收卫生间的煞气,这个也是化解的一种方式。

房佳旭 2018-07-02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影响风水吗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关注,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假如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防止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还要看你的实际改造效果。假如衣帽间的颜色选取和衣柜选取能够带来舒适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