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照明灯具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问问台灯什么牌子的最好?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龙猫 2018-07-02

“德贝斯”台灯很好的。“德贝斯”牌子的款式新颖比较护眼,有五大系列产品:启蒙系列儿童护眼台灯、扬帆系列时尚护眼台灯、睿智系列办公护眼台灯、星耀系列高档护眼台灯、灵动系类婴幼儿护眼台灯,质量不错,是综合性比较强的牌子。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8-07-02

台灯是卧室少不了的,那么哪个卧室好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台灯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台灯时,有所参照、易于选取。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久量台灯(十大台灯品牌,久量)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以上介绍都是十大品牌的,你可以参照看看,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品牌,比较有保障,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02

这个牌子的台灯应该是质量最好的一个。你可以放心使用。我用过很多个。感觉挺好!质量挺可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