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其它 9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你好我问问一个15000平米的地下室做普通照明应急方向指示?

你好,我问一下,一个15000平米的地下室做普通照明,应急,方向指示,要多少钱一平米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7-02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一下的介绍别墅地下室设计别墅地下室的设计重点光线和“气流”是设计重点地下室采光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空气的流通性。前者可以通过设计得到一定的满足,而后者则完全取决于地下室的性质,假如是半地下室,情况相对要好一些,在装修中也可以多借用宝贵的“半窗”,假如是全地下室,空气的流通问题就难以弥补了。对于全地下室,正是由于空气流通的问题,我们设计师都不建议把其装修成常住空间。在光线的处理中,内部的照明和外部的自然光结合是一种理想的地下室采光机制。也就是说地下室应该要有一个或一套常亮灯,假如想多些设计感,可以让常亮光透过磨砂玻璃透射生成柔和慢光,为地下室营造朦胧浪漫的情调。在空气流通方面,特别是全地下室,一定要有换气设备,然后依照情况添置一些富有生机的绿色植物,这能大大改善地下室的空气质量。防潮、环保是选材要素地下室装修的重点问题是防水、防潮处理。防水针对的是“天花板”,防潮则是针对墙和地面。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错的防潮、防水漆,它们可是地下室装修中不可或缺的材料。另外,在墙面和地面加防潮层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说到防潮性能,玻化砖是比较理想的地下室地面材料;对于墙壁而言,防水漆要比贴砖效果好得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材料的环保性能。前两天看到一则新闻,说美国的北部室内污染比较严重,政府明令禁止该地区的地下室住人,由于氡污染比较厉害。地下室假如空气流通不畅会造成严重的氡污染。在我国,虽然绿色建材越来越多,人们防止室内污染的意识也加强了不少,不过对于地下室的装修,购买者一定要更加小心。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07-02

题主好,你问的这个问题在点专业呢,不是做这行的人是很难了解的,我上次正好要去采购一批消防应急灯,对它做了一定的了解,我这边整理了一下,其时消防应急灯的型号,不同应急灯生产厂家,不同品牌的消防应急灯,所标注的型号是不一样的。我这边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实际来说,前两位是企业代码,中间部分是类别代码,后面是产品代码,位数不定有几位。
2、MZ-ZZ-E06AAH,MZ,企业代码,ZZ,第一个Z是指“照明灯”,第二个Z是指“自带光源型”E指“光源为发光二极管”,06指6瓦
3、MH-ZFZD-E6W-AAH,MH是企业代码,ZFZD,第一个Z是指“照明灯”,第二个F是指“非持续型”,第三个Z是指“自带光源型”,第四个D是指“非集中控制型”,E6W,E指“光源为发光二极管”,6w指6瓦。
4、没查到AAH的含义,国标里面没有,可能是企业自定的。如何辨别真假消防应急灯?
1.应急灯真假辨别
一:合格资料不可少。购买前应查看产品的型式认可证书和检验报告。消防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是型式认可产品,销售方要提供相应的型式认可证书和检验报告,并能在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上查询到。合格的消防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都贴有新的身份证标识。
2.应急灯真假辨别
二:内外一致很重要。合格的产品在灯体上要有消防产品身份证标识、充电信号灯、实验开关按钮、合格证、出厂日期以及生产厂家名称和相关的技术参数。不合格的产品以上内容或模糊不清或不全缺项。消防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的电池也是个别生产厂家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主要部件。灯内所用电池应明确标注型号、电压、容量等内容,且应和该产品的检验报告相符。假如没有这些内容或者与检验报告不符则为不合格消防产品。
3.应急灯真假辨别
三:简单测试知分晓。消防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在断电后应能立即投入到应急状态,持续发光时间不能小于90分钟。购买者在购买时最好先选购一个回去做一下放电试验。假如应急时间小于90分钟的话则为不合格消防产品。以上关于应急灯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买应急灯要买正品,假冒应急灯经常使用塑料材质,用打火机只要10秒就可以引燃,并且假冒的应急灯在断电后不能自动打开,需要手动按键才能启动,根本起不到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傻傻的猫666 2018-07-02

题主好,照明施工设计方案有这些:
一:设计内容:
1、某综合办公厂房的电气照明系统设计方案,采用CAD绘制照明系统图、照明平面图。
2、电气照明系统设计方案中应该要有照度标准,照明光源选取,照明灯具选取,照明计算过程和照明干线设计。其中照明计算过程应包括电。
二:设计要求:某综合办公厂房地上六层,地下一层为停车场,设计内容包括地下室停车照明设计,地下室走道、楼梯间、水泵房照明设计,办公室照明设计,厂房照明设计和应急照明设计。
三:设计成果:
1、设计方案
2、方案说明
3、采用CAD绘制照明系统图和平面图
4、系统分析5、3000-5000字。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