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衣帽间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衣帽间要如何整理呢?白橡木衣帽间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7-02

欧派衣帽间很好的,有洁白的白橡木衣,时尚高贵的衣帽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7-02

衣帽间的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午后薰衣草 2018-07-02

衣帽间挂衣架比较好的有;卡贝(Cobbe)衣帽间挂衣架G超杰衣帽间挂衣架画宇衣帽间挂衣架凯顿(KD)衣帽间挂衣架好莱佳(HOOLLA)衣帽间挂衣架这几个牌子的架子质量方便都比较好也比较耐用我自己有用过感觉还不错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请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