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衣帽间 4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2
衣帽间装饰设计效果哪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7-02

题主好,很高兴能为您作答。主卧卫生间相对来说私密性好,因此这个卫生间可以依照居住者的个人性格喜好以及一些个性化的追求进行装饰搭配,主卧内主卫在风格上不必要和整体的装饰进行统一,可以大胆的做一些装饰效果,就像较透明的墙体和摆放一些富有情调的饰品。假如你喜欢享受沐浴乐趣,那么就在卫生间装上音响,或者做一个简单的吧台,为了安全和功能的要求,卫生间最好做到干湿分离,在功能上进行区别。主卧衣帽间的装修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可以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长沙惠信装饰可以为顾客量身打造以上两种形式的衣帽间,且全部使用的板材都有国家提供的环保证书,同时长沙惠信装饰的专业设计师会帮您因地制宜,使用房屋本身的凹凸空间设计制作衣帽间,使建造房屋时留下的遗憾成为装修设计的点睛之作。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7-02

能满足你生活习惯而设计出的衣帽间才是好的衣帽间,其次就是质量,容量,颜色。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02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衣帽间四边拉篮和旋转拉篮的设计,更能体现多功能衣帽间的使用价值

宝得力 2018-07-02

题主好,十个平方的衣帽间可以装修独立式衣帽间,由于独立式比开放式衣帽间对住宅面积的要求要高,是需要一间独立的房间来进行设计,十平方的面积装修独立衣帽间也比较好看,储存空间也完整,还能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防尘效果也比较好。不过假如采光方面略显不足,还需要加强房间的照明。独立式的衣帽间可以使用原木家具,再配上颜色靓丽的布艺沙发,整体呈现出温馨、舒适的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