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衣帽间 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这里有哪位懂得定制欧式衣帽间价格贵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7-02

欧式步入式整体衣帽间定做590元整体衣开放式步入式衣柜衣帽间定制定做橱200元水平储藏间步入式整体美储藏衣橱衣帽间衣柜3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7-02

题主好,为您找到以下几家的报价:1,巧设欧式衣柜定制田园整体大衣橱实木衣柜定做卧室存物柜衣帽间参照价880.002,鑫诺伟天欧式卧室家具木质衣帽间定做实木衣橱定制衣柜整体衣柜参照价1000.003,开放式简约整体衣柜定制走入式衣帽间步入式衣柜定制卧室家具定做参照价38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逍遥侠Lin 2018-07-02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尚品宅配官方旗舰的定制欧式衣帽间价格是:799元;
2、中雅家居旗舰的定制欧式衣帽间价格是:699元;
3、心逸品家居旗舰的定制欧式衣帽间价格是:15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