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照明灯具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学生使用哪种台灯谁可以告诉我?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7-02

台灯对于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学生用的台灯最好能满足两条,一个是护眼,一个是省电。我个人是很推荐好视力学生护眼台灯的。这个品牌的台灯也是一个很传统的台灯品牌了。特别是LED护眼系列台灯的销量是很好的。学生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性价比很高。
建议买护眼台灯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8-07-02

第一,台灯光度应该是科学的;学生在读写时假如光度偏低会引发看不清,眼睛会出现紧张,易疲劳,近视等症状,学习状态低,也容易出错。同一个时间段里光度低也会使学生们喜欢趴在桌子上读写,引发坐姿不端正形成驼背。光度偏高也会形成光污染伤眼伤脑。第二,台灯应该是安全无伤害的;学生读写时,台灯距离眼睛很大脑最近,使用时应该保证不对学生产生光电热辐射,红外线,紫外线灯隐形伤害。第三,台灯应该是舒适无眩光的;眩光是引发近视的杀手,假如学生在眩光环境下学习,容易产生恶心,偏头疼,身体不舒服甚至丧失明视度等身体不良症状。第四,台灯应该是显色性高的;由于显色性越高,台灯所发出的光越接近太阳光,辨认度也就越高,不易造成视觉混淆和错位,可以有效的预防近视,同时也会提高学习效率。第五,台灯的灯光一定不能直射眼睛;由于灯光直射眼睛,容易刺激眼睛,引发眼睛胀痛,流泪,从而诱发近视。以上就是学生学习所需要的台灯,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合理的学习环境,我们应该给学生配一个科学的台灯,保护孩子健康,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就从选取一个科学的台灯开始!!

彩色冰块 2018-07-02

选取学生使用的台灯首要考量的因素就是它应该能够保护学生的视力。护眼灯在国产中叫得响的台灯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像国内知名品牌欧普、雷士、佛山照明生产的护眼台灯都拥有国家3C认证,具有多档调光功能,可以较好地保护学生视力。这里我想重点介绍的一款国产护眼台灯是小米台灯,这款台灯的特点在于内置了光线传感器,具有无极调光功能,并且频闪控制得也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