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家居风水 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一个坐北朝南的住宅,把厨房设计在东南方向合理不?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7-03

其实我主卧朝哪边,还是依照自己的心意走。选取卧室的朝向选取以下几点,
1、采光好。《宅经》上说,凡窗户朝向南、东南或西南方向的,室内采光较好。住宅坐北朝南能充分使用太阳的光照,保持冬暖夏凉。
2、通风佳。坐北朝南会使住宅空气充分流通。
3、避北风。,实际是朝东南还是西南重要的还是看自己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7-03

原则上,厨房不宜向南方,由于南面属火,厨房也属火,火上加火,对居家不利,并且向南食物易腐化,,厨房最好不要设在南向。厨房也不宜在家的中央,由于住宅的中心最忌受污。厨房方位以设在东方和东南方为佳,由于东向和东南向较能晒到阳光,使厨房保持干燥,不会阴湿,对健康有利。不过,现在坐北朝南的三房两厅设计,后阳台在北方,厨房通常也都设在北方,晒不到阳光。

婧兰蝶子 2018-07-03

厨房在东北方位不好。原则上,厨房不宜向南方,由于南面属火,厨房也属火,火上加火,对居家不利,并且向南食物易腐化,,厨房最好不要设在南向。厨房也不宜在家的中央,由于住宅的中心最忌受污。厨房方位以设在东方和东南方为佳,由于东向和东南向较能晒到阳光,使厨房保持干燥,不会阴湿,对健康有利。不过,现在坐北朝南的三房两厅设计,后阳台在北方,厨房通常也都设在北方,晒不到阳光。

厨房灶台方位以设在东方和东南方为佳,由于东向和东南向较能晒到阳光,使厨房保持干燥,不会阴湿,对健康有利。不过,现在坐北朝南的三房两厅设计,后阳台在北方,厨房通常也都设在北方,晒不到阳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