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卫浴洁具 77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7-03
马桶里的水少了,管子也没坏,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太平洋网友 2018-07-03

1、马桶下水管问题:出现抽水马桶漏水也有可能使由于下面的下水道管的问题,它是主要连接马桶水箱的一个输送水的管子,这里的可能性也的大。
2、马桶的排水阀问题:马桶的排水阀是主要掌管马桶水箱的水的,通常来说,很多情况下,都可能使马桶排水阀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安装孔出现了开裂和变形,或者安装面出现凹凸不平等与安装时不细心所造成的一系列的原因。

其他回答(共5条)
日历及时 2018-07-03

马桶不抽水原因:
1、自来水开关关闭了。
2、纸屑或者其余的堵塞物将其堵住了。
3、马桶里面的水件坏了或者是马桶里面的零件脱落了。马桶不抽水解决方法:
1、你要确定有自来水,把自来水开关也就是角阀开了。
2、我们可以自已做一个简易的疏通马桶的工具,找一根长度接近的棍子,在棍子一端绕上布,布绕城成球状或柱状,直径与马桶下水口直径稍大一点,然后套上一个塑料袋,然后向下捅。假如是马桶被泥沙或硬的物体堵住我们就要用既能弯曲又能伸直的钢丝搅动去疏通马桶了。
3、打开马桶盖子检查水箱无水时浮球是否下沉到底部,若无水时在还在上方,说明浮球坏了,不能下沉引发上水口始终在关闭状态,没水,也可以检修一下其它的愿因,三角阀是否在打开状态,卸下三角,检查与墙里内丝连接的一头是否被生料带堵住,空开三角阀阀芯打开关闭是否正常,上水软管是否通畅,就那么点东西,你一样样的排除即可,若都正常那就要考量水管的问题了,是否施工时焊堵了。

老余 2018-07-03

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有好几种,你要看你家的是属于哪种情况,这样维修起来就会比较方便的。
1、马桶安装时就没装好,造成地面的排污口与马桶排污口径没对准。这样就会有黄水、水及臭味出来。
2、安装的不专业,没安装法兰盘(法兰有很好的固定及防溢作用)
3、长期的使用适成马桶与地面的松动。
4、马桶座便器的本身问题,陶瓷有裂缝(少见)。

心靈感應 2018-07-03

第一、我们的发现马桶反味的时候,大家要看马桶器里的水封是不是不够,通常好的马桶水冲完后都有一定的水封存在上面,这样可以保证压制气味,保证对管道的隔离,假如出现问题,需要注水试试。2
第二、马桶的水封问题,大部分和你的使用没有太大的关系,应该是安装工人在安装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将排污管道跟你家里面的马桶出水口对接密封好,这就是最大的原因,建议尽快找当时的工人重新给你连接。3
第三、现在的城市里的楼房建筑也是马桶有反味情况的原因,由于通常的楼房在顶层都会有排污管的排气口在哪里,假如一个排水口被堵,那么就会很容易,有异味跑到你自己的家里,要疏通一下。4
第四、马桶有反味的情况,也可能是你经常不打扫厕所的原因,建议大家至少三天上下的时间进行打扫,方法是选取适量洁厕灵,将洁厕灵倒入马桶之内,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马桶就会通畅。5
第五、马桶反味的情况,也可能是你的地漏出现问题,这时候大家应该找一个疏通的小管子,然后深入地漏里面,这样就可以很好的疏通地漏,然后用塑料袋封住地漏,减少异味的排出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