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它 1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10个平方的榻榻米加柜子定制要多少钱?

有个小房间想做成榻榻米式的,定制价格

被采纳
pingka 2018-07-03

当然可以的,榻榻米有很多功能,可以睡觉,可以当子,可以休闲。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7-03

假如整体和室,起码2万,假如只是铺榻榻米,就便宜很多,2000,我们公司风格是整屋定制榻榻米的(日本公司),大致预算不做柜子:3500一个平方,旁边需要打柜子:4000一个平方。价格参照于网络

无色百合9732 2018-07-03

榻榻米当然是很实用的啊,很多人要装修都会考量榻榻米的。榻榻米床是指榻榻米这一产品实现了将床与收纳柜两种功能相结合。榻榻米床是用柜子与床垫组合而成的床,柜子下面可以放棉被和不常用的物品,整体实用、美观,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