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其它 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莫干山板材和兔宝宝哪个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莫干山板材和兔宝宝哪个好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7-03

免漆板好像【莫干山、兔宝宝、福湘板材】这几牌子貌似都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7-03

现在国内比较著名的板材品牌有:福庆、兔宝宝、莫干山、千年舟等十大品牌,以及其它中小型品牌。最环保的你说的是E0级应该是最环保的,现在市场上口碑好的:兔宝宝、莫干山、福庆、千年舟这四家大公司有能力做E0级的

俺是IT男 2018-07-03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宜春板材有惠民板材、大众板材、兔宝宝健康板材、梅林板材、剑龙板材这几家在做。向你推荐的是兔宝宝健康板材,兔宝宝健康板材是中国建材网推荐的板材十大品牌,兔宝宝板材种类齐全、性能优异,优质、环保也是市场公认的,受到广大购买者的青睐和认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