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家居风水 1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客厅花瓶摆放,要成双对称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7-03

客厅花瓶摆放,讲究的是好意头,成双成对没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7-03

这三点要关注:
1、客厅花瓶水忌臭。客厅花瓶通常最好是插有鲜花,保持水的清洁。假如你懒得料理可以只放清水。假如水质不干净,不但起不到装饰的效果,还会给家中带来空气污染。
2、花瓶花忌枯萎。客厅中摆放花瓶,若是鲜花枯萎了就直接扔掉,否则会影响视觉效果。而且,客厅是大家交流的地方,若是摆放着枯萎的鲜花,会影响客厅中的人的心情。客厅摆放着枯萎的花,也会影响客厅的气场。
3、客厅花瓶及摆放在斗牛煞和五黄大煞位。假如是绿色的花瓶摆在“斗牛煞”的位置,家中口舌必多;假如红色的花瓶摆在“病符”“五黄大煞”的位置容易使家人生病甚至引收凶灾。

难磕遗梦 2018-07-03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花瓶架的摆放:花瓶架摆客厅风水禁忌对花瓶架大小有要求,要依照客厅面积大小决定。通常来说,客厅摆放的花瓶架体积不应过于小巧,由于客厅是家中风水最重要的地方,花瓶架应显得气派,才符合客厅气场。不过还是要考量客厅空间大小,小客厅配大花瓶架就不利了。花瓶架的造型和大小都要是客厅既显得大气美观,又不影响风水格局。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