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家居风水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卧室床可以对着卧室门吗?有谁了解?

家装风水中卧室床可以对着卧室门吗?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7-03

客厅可以放吗:床宜南北向,不宜东西向。客厅不宜置床。沙发不宜靠窗。卧室门不宜向着客厅,最好有遮挡。平时宜关上卧室的门。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7-03

客厅玄关设置不可与屋中的走廊成一直线、不能对卧室门、厨房门、对厕所门等;可以对着阳台门、下行或上行楼梯、墙角等。

花千芳 2018-07-03

主卧卫生间门对着床的化解方法一,改变卫生间门的位置。假如在确定卫生间的墙面不属于承重墙之后,可以将卫生间门的位置改变开向,从而防止了主卧卫生间门对着床的情况。主卧卫生间门对着床的化解方法二,改变床在卧室内的布局,防止将床和卫生间门相对。主卧卫生间门对着床的化解方法三,时常关注关闭卫生间的门,这样就阻碍了卫生间内的湿气和异味向卧室的扩散。主卧卫生间门对着床的化解方法四,在卫生间门口处设置一道门帘或屏风。这样的设计不仅将卫生间门和卧室内的床相互隔开,并且无论是门帘还是屏风都是很好的装饰物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臭豆腐 2018-07-03

首先卧室门不能够正对着大门,并且主卧的卫生间不可以对着睡床,床的周围最好也不要放比较大的镜子,卫生间的位置要选好,不能够对着客厅大门,并且要保持洁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