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家居风水 7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问问玄关装饰画有什么讲究?有没有人清楚?

请问家庭装修中玄关装饰画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7-03

装饰画通常来说,有好坏的,还是更换质量好一些的好
1.餐厅墙怀旧装饰画三联立体挂画无框画手绘油画壁画墙画180元
2.简约怀旧无框画玄关装饰画竖版过道墙画壁画立体画手绘油画孔雀200元
3.欧式怀旧背景墙画壁画玄关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发财鹿手绘油画520元以上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7-03

卧室头装饰画的讲究有可以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家居氛围来选取啊,这样比较有针对性,以及就是要让挂着的装饰画看着有好心情,这个也很关键。

此娃有点宅 2018-07-03

餐厅装饰画的选取有:
1、美女餐厅墙面装饰画
2、水果餐厅墙面装饰画
3、油画餐厅墙面装饰画
4、水墨风格餐厅墙面装饰画

樱花漫天 2018-07-03

玄关画竖单幅有框画家居手绘风景油画现代时尚装饰画壁饰288售出:50件玄关画纯手绘油画现代客厅挂画抽象家居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188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现代餐厅玄关卧室挂画单幅竖版有框装饰画写实花卉1398售出:1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手绘油画向日葵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现代客厅玄关走廊装饰画壁画240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单幅抽象无框画竖幅玄关挂画现代装饰画月光360售出:50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0售出:50件雅美馨油画单幅画竖风景走廊过道墙玄关装饰画挂现代手绘无框画75售出:50件手绘油画玄关画现代客厅装饰画竖单幅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鸿运当头160售出:50件壁画客厅装饰画过道走廊油画中式玄关挂画现代简约抽象风景竖单幅98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8售出:50件手绘油画走廊玄关无框画居家装饰画现代挂画单幅竖发财树M198售出:50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