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居风水 5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厨房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风水问题?选择哪种风格啊

新家厨房装修了,请问要注意哪些风水问题啊?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7-03

宾馆装修设计时,非常小心留意的是以投资老板的视角来装修设计,而忽视了宾馆经营管理和购买者的需求。宾馆最终是服务客人的,客人的满意才是宾馆经营的盈利点,是宾馆装修设计的长期价值。假如要说宾馆怎么装修省钱和装修风水,要说的方面就更多了,你可到太平洋家居网详细了解。更多宾馆装修关注事项,宾馆装修风水方面的问题,供你阅读。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7-03

在KTV装修设计中风水设计是整个KTV装修设计过程中应该首先考量整个KTV场所的风水问题,风水一说在我国从古到今流传到目前,始终存在,这说明风水一说在一定程度上有一定的科学性,下面就成都KTV装修过程中大门装修风水设计应关注哪些问题:首先,大门作为KTV的进财门,KTV大门的风水设计至关重要,KTV大门的大小对于KTV内部风水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有直接关系,大门风水设计主要是指大门的方向和大门周围风水影响,KTV使用大门入口的光线,可以吸纳旺气,假如门开的太小的话,按照风水的说法就是缩小了气口,对纳气是不利,气流的流入减慢,从而减少了屋内的生气,因此在设计大门的时候要尽量把门扩大,按风水上的理论,大气口能接纳大财源,这被称之为名堂开阔,主利升迁和财运。而且从心理上来说,门面就像伸出双手与顾客拥抱,要表示出一种热诚,给人一种阔达的感觉。
第二、KTV大门周围风水关注点:大门风水学中提到,其应该避开那些风水中不祥的建筑,就像烟囱、厕所、医院或者垃圾站之类的让人不舒服的建筑,由于这些建筑要么黑烟滚滚,风水上称之为凶气。因此在店面选取上要关注尽量防止选取这些地方。门口不宜有大树,也不可对着死胡同、三角形的街道,也不能对着墙角。
第三、KTV大门的设计不能让大门正对面有大路直冲,假如有大路直冲,在风水学上就是路剑当门,是大凶的征兆,KTV大门装修设计要非常小心留意这点。KTV作为现代娱乐、休闲等场所,并且随着KTV的发展和日益增多,致使KTV竞争日益激烈,KTV竞争在一定程度上主要是依靠服务和装修风格,不过KTV场所能否长期经营下去,在一定程度上与KTV所占地理位置和各种风水布局有关,KTV装修设计过程中要首先把风水设计放在第一位。

婧兰蝶子 2018-07-03

厨房炉灶朝向风水,厨房炉灶朝向风水有哪些呢,这个有讲究的吗。大家在厨房的摆放或者其他地方都有了风水的关注,不过厨房炉灶还是也需要关注的!

小太阳言夏 2018-07-03

1、确定房子装修设计图的设计风格在决定房子装修设计图的时候,一定要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最好是聘请专业的房屋设计师进行装修设计。
2、确定房子装修设计图时,一定要关注风水问题中国是较为传统的国家,很多朋友在进行房屋装修时,比较注重风水的问题,那么房屋装修时有哪些禁忌呢?首先是房屋忌开门忌见灶,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会令财气无法进入。其次是开门忌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如秽气迎人。最后是开门忌见,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会让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
3、设计的格局要符合自己的生活习惯
4、装修预算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
5、如有改造项目,是否确实可操作,如关注承重墙位置、空调外机位置、水电改造是否可行、房子实际高度等
6、设计图要实地测量,确保面积尺寸等参数的准确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