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家居风水 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卧室可以放两个衣柜有禁忌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7-03

摆放四大禁忌:
1、衣柜忌摆放在吉位上:衣柜不宜摆放在吉位上,与书房中的书柜相像,大件的木质家具具有很好的镇厄作用,摆放在凶位上正好可以消除卧室中的煞气,继而改善卧室中的风水。
2、衣柜忌正对:卧室衣柜忌正对着床摆放。假如卧室衣柜放在床脚处,正对着床头,就会给人们带来压力感,使人们的心情受到影响。除此之外,由于衣柜形状为长方形,假如正对着床,就犹如墓碑一样立在床尾,也会给卧室带来不好的影响。
3、衣柜忌在梳妆台右边:卧室中有梳妆台,不能把衣柜摆放在梳妆台的右边。在风水上,讲究可青龙高万丈,不可白虎乱抬头。而青龙位就是左边,衣柜这样的大家具,就要左边。假如反向放置的话,那么引发家中的白虎位太过强盛,家中夫妻关系中就会出现女性过于霸道专治的情况。并且凶猛的白虎也会给家人带来不利影响。
4、不能堵住窗户:无论家中的卧室有多小,都不宜让衣柜堵住窗户。由于窗户是卧室与外界的唯一换气口,也是卧室阳气进入,秽气排出的地方。假如将窗户堵住,就会引发卧室中的阴气过旺,不利于人体的健康,使人变得懒散,还会变得意志消沉。
5、衣柜方位:衣柜摆放方位可以参照《徐氏五行命相学》,例如,属“阴命土相人”,命理所喜位置喜正南、西南方位,可选用这两个方位摆放招财纳福吉祥物,有助于自身的运势,催旺家庭运势。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07-03

题主好,卧室,当然要放衣柜啦,可以放镶嵌式的衣柜,另外可以放两个或者一个床头柜,另外可以放书柜,放地上或者镶嵌式的。期望对你有用。

奥利马 2018-07-03

卧室衣柜摆放禁忌一首先,卧室衣柜不能正对者床铺摆放。假如卧室衣柜放在床脚处,正对着床头。大家都知道衣柜通常是比较巨大的,并且普遍的比较高。这种摆放方式,很容易让人感受到衣柜带给人的压力。并且长方形的衣柜犹如墓碑一样立在床尾,也会给卧室带来不好的影响。卧室衣柜摆放禁忌二假如卧室中也有梳妆台的话,那么切记不能把衣柜摆放在梳妆台的右边。由于风水上讲究即可青龙高万丈,不可白虎乱抬头。而青龙位就是左边,,像是衣柜这样的大家具,就要左边。假如反向放置的话,那么引发家中的白虎位太过强盛,会出现夫妻关系中女性过于霸道专治的情况。并且凶猛的白虎也会给家人带来意外。卧室衣柜摆放禁忌三无论是家中的卧室有多小,小编都提醒大家不要将衣柜摆放在窗户的位置,更不能让衣柜堵住窗户。由于窗户是卧室与外界的唯一换气口,也是阳气进入,秽气排出的地方。,假如将窗户堵住,会引发卧室中的阴气较盛,不利于人体的健康,不但会让人变得懒散,还会变得意志消沉。此外,接近窗口处,也会加快衣柜的损耗速度。卧室衣柜摆放禁忌四衣柜通常来说不要摆放在吉位上,与书房中的书柜相像,大件的木质家具具有很好的镇厄作用,摆放在凶位上正好可以消除卧室中的煞气,继而改善卧室中的风水。而像我们经常使用的床铺或者是书桌,梳妆台等,则要摆放在吉位上,这样人们就可以经常沾染到吉位的好运。

爱做梦的猪v 2018-07-03

卧室衣柜摆放风水禁忌
一、忌讳摆放旧书杂物对于大“衣柜”而言,最忌讳的是里面摆放旧书杂物。由于衣帽间内面积不大,往往引发透风不好。假如里面杂乱无章,长期如此就会产生阴湿之气,影响卧室里空气畅通流畅,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甚至影响主人理性的思考能力。卧室衣柜摆放风水禁忌
二、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这样可以防止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阴暗。假如卧室采光透风很好,衣柜色调上则没有过多讲究,不过最好不要选取表面镶嵌太多反光金属和玻璃的衣柜。卧室衣柜摆放风水禁忌
三、卧室衣柜的选取和布局假如卧室门窗朝北,采光和透风较差,最好选用浅色系的衣柜。另外,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个静谧的环境。因此功能越单一,栖身就越恬静。要摒弃书房、蕴藏间甚至餐厅等干扰睡眠的其他功能,使睡眠真正成为卧室的主要功能。卧室衣柜摆放风水禁忌
四、镜子切勿正对床铺衣柜通常形状较为高大,宜设置在床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打扮台。因打扮台为女性所用,性属阴,应摆在床头的右边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属阴,两者相契合方符合阴阳之道。当床的右边(白虎位)放置了打扮台后,则相对应的左边(青龙位)应放置比打扮台更为高大的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