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其它 1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做屋顶花园设计和施工的公司哪家好呢?

被采纳

杭州可彩园艺生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别墅庭院、私家花园、入户花园、屋顶花园、露台花园、工厂绿化、酒店景观的设计和施工,后期维护管理于一体的服务性团队。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8-07-03

屋顶花园设计阶段要考量屋顶防水和排水的结构布置,以及植物设计的时候要考量防穿刺措施,整体布局要考量承重结构,成都哪家花园做的好的话我不是很清楚,我当时是朋友推荐的成都绿港湾园林公司,我家现在已经完工效果不错。

阿呆 2018-07-03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特别是一些年轻人都喜欢把屋顶装修成花园一样,这样可以上了一天的班在家好好放松一下,屋顶花园通常分为三种类型:休闲屋面、生态屋面、种植屋面和复合屋面。那么装修屋顶花园设计要关注哪些细节问题?
一、屋顶花园设计之结构荷载问题依照建筑设计规范,不上人屋面静荷载为大于等于140kg/m2,不过这个数值对于屋顶绿化是比较小的。这种屋面可使用草坪、低倍、小型灌木和攀援植物进行屋顶覆盖绿化等简单的处理。
二、屋顶花园设计之建筑构造问题少雨地区,种植土厚度宜为30cm,可以视作保温层,屋面构造不必另加保温层,也不必附加排水层。温暖多雨地区,种植土下设排水层,同时在防水层下应加设隔热层。寒冷多雨地区,种植土下设排水层,同时在防水层下应加设保温层。
三、屋顶花园设计之防止植物根系穿刺问题屋顶绿化植物的根系若不采用阻拦的措施,会对屋顶的结构造成一定的伤害。即使是在仅有防水层或包括压制层的屋面上,由于空气的流动作用引发一些植物的种子飘落屋面上,在一定的条件下,植物也能顽强的生长。
四、屋顶花园设计之排水问题提到屋顶花园的排水方式,至关重要的原则就是使用整个屋面现有的排水系统,无论设计中使用的是排水沟、雨水斗还是落水系统,在设计中尽量都不要破坏屋面排水的整体性,尽量防止地表径流的方式排水。关于装修屋顶的一些细节就介绍到这,以上做这么相信的介绍,相信你对屋顶装修了解了吧,这边提醒一下,到时你装修时可以多去装修公司的工地看看,最好挑选该装修公司尚未完工的工地,这样您能从施工质量、材料质量、现场管理、装修业主口碑等多个方面考察装修公司的水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