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客厅 5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求创意电视背景墙效果图片?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最好是有仿古砖带点欧式风格的那种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7-03

看个人喜欢,背景墙材料有的人用水晶玻璃、墙布墙纸,也有的人用天然石材大理石、天然山水画大理石做背景墙。你也可以在太平洋家居网站上面搜索“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效果图片,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7-03

shi内装饰涂料宜家家居设计就不错,现代客厅电视机背景墙墙装修效果图2现代简约客厅黑白壁纸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3现代经典黑白别墅客厅电视墙效果图5现代家居黑白色风格二居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防滑砖贴图德尔菲诺品牌3D经典黑墙纸,现代风格室内...的佳好选取,独有技术的融入能够真正意义上达到净黑白色电视背景墙味的效果

终承睿aoq 2018-07-03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