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客厅 8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求简欧客厅电视背景墙效果图?麻烦说说。

哪家网站的效果图最新最全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7-03

电视背景墙壁画通常是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的,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我给您介绍下现在的风格都有哪些。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7-03

客厅电视背景墙在私密性上属于非常开放的,一套房子,刚进去第一眼几乎就是客厅,客厅当中最重要的就是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犹如人的脸面一样,是一眼就能看到效果。在风格的选取上,欧式风格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或许有些太过于奢华,一不小心就装修成了华而不实的风格。推荐您可以选用简欧风格,简欧这种风格恰恰把奢华和实用之间的联系变得紧密起来。

瑞可Ruse 2018-07-03

北欧客厅装修效果是淡雅的色调、现代感的装饰、纯色布艺的沙发、简介的风格,这一切正是简欧风格的特点。我家装修的就是这种风格,现代简约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色彩清雅,简单厚实,时尚新潮,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舒适感。我非常喜欢这种风格。

morning 2018-07-03

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越来越受购买者们的接受与喜欢,很多人喜欢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的原始生态的味道,喜欢中式电视背景墙效果图的庄重,喜欢那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效果,带给人以回味无穷的感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