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客厅 39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7-03
客厅与厨房隔断怎么设计好?希望详细说说。

客厅与厨房隔断效果图哪里有,求图?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7-04

现在客厅厨房一体通透面积小就是实用设计好了很漂亮的国外很多都是敞开式的不过要选用好的油烟机还要考量好通风系统!

其他回答(共1条)
蔚特gouh 2018-07-03

厨房玻璃隔断在塑造的时候一定要结合空间的塑造,终究隔断不是真正的实体墙,空间布局上一定要设计好才能正式安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