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家饰 5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幼儿园电表箱装饰画哪种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7-03

电箱电表箱装饰画价格有这些:电表箱装饰画,价格为57.60元电表箱装饰画,电盒配电箱价格为200元电表箱装饰画,宽40X高30(横版)可覆盖30X20电箱价格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7-03

水晶电表箱装饰画的价格不贵100元就能买了。水晶简约配电箱客厅餐厅遮挡挂钟电表箱装饰画可推拉电表盒带钟表69元。无框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推拉式客厅电盒卧室现代壁画简约水晶挂画79元。美斯凯电表箱装饰画推拉客厅现代配电箱水晶画液压无框画挂钟表69元。水晶欧式遮挡电表箱推拉式装饰画有框电源盒开关箱配电箱电闸壁画99元。

磐石 2018-07-03

题主好,电表箱装饰画通常有两种安装方法,一种是直接用钉子将它钉上去,以及一种就是买有磁性的,将它吸上去就行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