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装修风格 6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快来给我介绍一下北欧风格客厅的特点主要是什么?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7-03

装修新房关注的方面有很多,就比如说大家追求的设计风格吧。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吧!
1.北欧风格北欧风格在现代家庭装修风格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纯白色的自然与舒适是很多人都非常容易接受的。北欧人对于涉及的热情永远不会是我们能够预料的,一把看起非常简单的椅子,他们在设计的时候却融入了很多的知识,变幻出很多的造型,只为自己的舒适享受。
2.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家庭装修风格中是比较受欢迎的,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不过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的等元素都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
3.田园风格英式田园风格是最近才在国内家庭装修风格中兴起的,乍一看很美式乡村风格很类似,细一看才知道原来并不一样。美式田园风格是精致、朴实的代表,而美式乡村则是粗犷、随性的代表。英式田园家具的家具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个性化,很多家庭装修风格都非常的流行。以上的几种风格就是不错的选取,感兴趣的伙伴们不妨收藏下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7-0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整体的颜色主色调为黑白色。沙发背景墙选取了挂一些含有北欧风格的相册装饰,让沙发背景墙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很巧妙,电视后面选用了白色肌理的壁纸,电视机上面选用了隔板装修,白色隔板上面摆了一些装饰品,整个空间设计对称,颜色搭配和谐,给人一种自然的北欧感觉。

莹莹Ivy 2018-07-0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