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装修风格 7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求助55岁以上人装修适合什么样色调?是不是中式风格更好呢?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7-04

假如你是年轻人,比较适合简约的风格,简约风格并不是简单,从材料上可以让空间显得大气,上档次,不锈钢加上茶镜,软包等材料的搭配,可以让空间有很好的效果,当然前提是你肯花钱来打造你的空间。假如你是40岁以上的,比较适合欧式、中式风格的,或者你也可以考量田园的也很不错。这些风格要营造的很到位才会有档次出来,否则做的四不像,效果就可以想象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7-03

中式风格通常中年以上的人群选取的一种装修风格,中式是在室内布置、线形、色调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吸取传统装饰“形”、“神”的特征。它主要的特征,是以木材为主要建材,充分发挥木材的物理性能,创造出独特的木结构或穿斗式结构,讲究构架制的原则,建筑构件规格化,重视横向布局,使用庭院组织空间,用装修构件分合空间,注重环境与建筑的协调,善于用环境创造气氛。运用色彩装饰手段,如彩画、雕刻、书法和工艺美术、家具陈设等艺术手段来营造意境。由于中式的装修风格给人以很强的文化气息,并且具有中国的古传统文化内涵,现在这种装修风格很迎合年龄在55--65岁之间的人,另外一些追求高品位,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学者也比较青眯这种装修风格。关于设计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师帮你看看,祝你装修顺利!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03

题主好,
1、家具、配饰的选取。中式风格重视文化的意蕴,因此在家具、配饰上的选取不能马虎。家具、配饰的选取讲求的原则是:原木色泽,细致做工、具有古色古味道。在中式风格里面用的较多的中国古代家具有屏风、圈椅、官帽椅、玫瑰椅、太师椅、绣墩、案等等,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图案多龙、凤、龟、狮、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裕变化。
2、装饰材料的选取。中式风格装饰材料以“木质”为主,往往取材于自然,如木材,石材。特别是木材,中式风格多采用高档的木材,经过工艺大师们的精心雕刻*出来的装饰材料。
3、中式风格的精神内涵。中式风格装修最大的特点是端庄,优雅,富有内涵,与中国人内在的宗教情结结合在一起,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勾勒出佛教抑或禅宗的意境。
4、色彩、色调的考量。中式风格主要以深色调为主,不易过分明快。中式风格装修的色彩通常会用到棕色,又由于中式家具色彩通常较深,给家居空间带来古朴、自然、典雅的氛围外,却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由此看来为了不让这种压抑弥漫在整个家居空间里,中式风格装修还会较多的运用黑色和红色为主的装饰色彩。这样不仅能更好的表现中式古典的内涵,并且给家居空间带来了喜庆、吉祥的空间氛围。之,中式风格别墅设计方案应该考量到空间通体色彩的设计和运用,使其相得益彰。时尚不失品位的中式设计风格,将中国风带入房子的每一处,并赋予文化底蕴与历史的气息,庄重而不失时尚,让房间每一个角落散漫别样风情。以上为您提供的中式风格别墅设计,期望对您有用。

法国女人 2018-07-03

蛮好的,现在好多茶几的才料都是樟木做的,造型典雅,适合中式风格装修的家居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