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涂料/油漆 6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大师漆和多乐士哪个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装修的时候大师漆和多乐士选择哪个好啊?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7-03

大师漆是美国品牌,多乐士是荷兰的牌子,非要问哪个好的话,要我说还是大师漆吧,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多乐士的广告也忒多了,总有点小抵触,我还是信赖自己用过的牌子,并且大师漆的环保性是没的说的,用了之后确实没啥味道,PPG大师漆的环保产品真不是噱头。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07-03

那么清漆的性价比到底如何呢?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0%回扣,性价比低】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0%回扣,性价比低】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可保护您的工人和家人)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03

对于环保要求高的用户,你可以参照一下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可保护您的工人和家人)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五月的天 2018-07-03

最好家装用的漆: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
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
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
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
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
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
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