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问一下什么是古典中式风格?有没有人晓得?

3房2厅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7-04

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7-04

中式风格通常分为两种,现代中式主义和新中式古典主义。

铁臂女金刚 2018-07-04

中式风格有分新中式和古典中式两大类。新中式风格就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时尚简约的元素在其中。中式风格中往往体现在木纹以及软装搭配上,凸显中国文化中的古朴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