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其它 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没有油漆的老柜子怎么清理?有人知晓的吗

没有油漆的老柜子怎么清理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7-04

没有这种说法吧!要不然大家怎么都喜欢用指接板加清漆做子呢?别担心这个问题,只要做油漆无论是清漆还是白漆都含有苯,只不过家装环保漆都在国标范围之内,装修房子不可能说没有任何放射性的。连我们天天用的电脑都有辐射呢。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07-04

由于柜子为人工现场制作,没有机械设备制作,做工有些粗糙,柜子的连接全部以钉子为主,钉子容易松动,出现钉眼,柜子的封边也都是采用手工封边,密合度及精细度都会欠佳,木工打完后还要现场油漆,这样就防止不了污染,容易把甲醛带到室内。

半夏时光Merry 2018-07-04

我们在给家中布置衣柜的时候都会考量到底是定做好,还是选取整体的好呢,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是非常纠结,实际上这个怎么说呢,它们两个各自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柜子我们都知道还是选取较好的,首先一定要选取板材是那种没有无污染的产品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放心的,就像说你觉得你是直接放在新家,那你就最好选取那种成品,只要这样的产品它的环保方面才会比较好一些。假如是价格方面进行对比的话,那么相对来说自己做柜子的成本已经不比买的低,假如你是选取更好的材料的话还会比买的柜子价格还要高,假如你多从它们的外观来看的话,相对来说自己做没有那么美观上,你要知道整体的柜子是大工厂机器做,做工方面也是比较的精细,以及一定就是做的柜子是固定在墙体的就不容易挪动,说更换起来也是没有那么容易。无论你是选取哪种柜子,你在对它的材料和上面的油漆要有一定的要求,一定要选取达到环保标准的才行。其实无论是你自己做还是买的柜子,都是要选取好的板材才行,只有好的板材才会比较耐用,你在选取时候一定要选取那种无污染的板材,这样的产品用用起来才会比较放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