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它 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阳台上搭建阳光房后被物管关了水电该怎么办?

阳台上搭建阳光房后被物管关了水电该怎么办

被采纳
mona 2018-07-04

阳台可以搭建阳光房,阳台搭建阳光房是要影响楼下次房的采光的,并且也容易造成露台下的主卧漏水,楼下的住户是不会同意的,这次庄市房和宁动的、甬江的房在设计上是有质的区别的,宁动和甬江的房露台下面是自己家的主卧,阳台改造只对自己家负责。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7-04

业主经开发商同意后,在所买房屋的平台上搭建了阳光房,后经邻居举报被相关部门强制拆除。业主认为在当初买房时,开发商隐瞒了不能搭建阳光房的事实,遂将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建阳光房费用

午后薰衣草 2018-07-04

一楼院子搭建阳光房是不允许的,私自搭建阳光房本属不当,并且此阳光房的搭建确实对楼上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存在威胁,应当拆除。要是搭建也要申请才可以的,一楼院子阳光房搭建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确处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风、采光等方面的相邻关系。要是给相邻方造成妨碍或者损失的,应当停止侵害,排除妨碍,赔偿损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