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厨房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餐厅厨房排烟设计要注意哪事项厨房装修有什么说法?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04

楼主题主好,厨房装修流程是房屋的基层处理检查→厨房的水电路改造设计及施工→涂刷防水→瓷砖铺贴→吊顶安装→橱灶具安装→厨房门的安装。而餐厅装修的流程没有固定,这里给楼主说一下餐厅装修要关注的地方,餐厅的风格,色彩的搭配,桌椅的搭配,餐厅的装饰,期望能帮到楼主!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7-04

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要关注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量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傲慢小败 2018-07-04

在厨房与餐厅隔断装修中,业主要充分考量当前房屋现状,更要关注一些厨房与餐厅隔断装修中的禁忌事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