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厨房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厨房用的排风机一般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醉猫 2018-07-04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厨房鼓风机、工业锅炉鼓风机、CZ中压鼓风机报价:339.10元鼓风机、厨房鼓风机风机、离心鼓风机、离心风机报价:680.00元ZY-120抽风机、灶台吹风机、厨房鼓风机报价:121.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7-04

厨房用轴流风机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圆筒管道轴流风机厨房油烟排气扇工业车间抽风机换气扇,一共花275元。像外转子轴流圆形管道风机220V排风换气扇厨房油烟10寸,就需要175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1.送风系统应为直流方式,厨房的通风系统宜采用变速风机或关联风机进行送排风.
2.其排风机宜设在屋顶层,这可以使风道内处于负压状态,防止气味外溢。

上官迪腾 2018-07-04

首先,对于室内直排油烟的厨房(即排风口在室内墙上),可以依照油烟大小选取上海应达SF型轴流风机或FA型排气风扇。其次,对于油烟大,且油烟需要经由长管道,并管道里有打弯处理的厨房,强烈建议使用前倾宽叶厨用离心风机,厨房专用排油烟风机。其叶片宽大,便于清理油污,并且噪声低,外形美观大方。不失为酒店厨房排油烟的最佳选取。低噪声环保型离心风机也很实用),这是由于离心风机的压力较轴流风机大,且油烟不经过电机,对电机的保养和换洗更容易。最后,建议油烟强烈的厨房选用以上两种方案并用,效果更佳。选取风机正确是保证通风系统正常、经济运行的一个重要条件。所谓正确选取,主要是指依照被输送气体的性质和用途不同用途的风机选取;选取的风机要满足系统所需要的风量,同时风压要能克服系统的阻力,并且在效率最高或经济使用范围内工作。选取风机正确是保证通风系统正常、经济运行的一个重要条件。所谓正确选取,主要是指依照被输送气体的性质和用途不同用途的风机选取;选取的风机要满足系统所需要的风量,同时风压要能克服系统的阻力,并且在效率最高或经济使用范围内工作。选取风机正确是保证通风系统正常、经济运行的一个重要条件。所谓正确选取,主要是指依照被输送气体的性质和用途不同用途的风机选取;选取的风机要满足系统所需要的风量,同时风压要能克服系统的阻力,并且在效率最高或经济使用范围内工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