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其它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复式阁楼斜面欧式石膏板吊顶?谁能说一下?

复式阁楼斜面欧式石膏板吊顶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7-04

可以的呀,普遍都欧式用的石膏板,假如你家的吊顶造型不是很复杂的话建议你用硅钙板来吊,硅钙板的防水防潮效果比石膏板要强。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8-07-04

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方块吊顶、夹板吊顶、烤漆铝扣板吊顶

逍遥侠Lin 2018-07-04

木龙骨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
1、石膏板吊顶的骨架安装。
2、吊顶罩的面板安装。
3、石膏板安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