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它 6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宽2.6米长2.9米卧室窗在进门的右方床和衣柜怎么放?

宽2.6米长2.9米卧室窗在进门的右方床和衣柜怎么放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7-04

35平米的老房子装修方法有这些:
1、副卧外墙往外推,增加了原阳台约3平米面积,可用来做孩子的书桌。副卧面积也由12平增至15平。
2、主卧隔墙内推,封闭阳台门,主卧面积由9平米增至12平米。
3、日常从天井门进出,电瓶车可以推进天井。
4、副卧内墙装一排衣,中间放1.5米
5、主卧靠窗放1.8米床,靠内墙放电脑桌;床后放电视柜和衣柜。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7-04

由于没有示意图,描述的也比较笼统。只能按大多数的房型来假定:这是老小区朝北的房间,门在4.5米的墙上,窗在3.5的墙上。由于是北窗,床不能靠窗摆放(阳气不足)。家具的摆放由北向南(由窗向门)沿东面墙,依次摆放:书架(电脑桌),床边柜,床,床边柜,门。衣柜放南墙,并向西墙顶足(靠门)。家具国标尺寸:电脑桌0.9米;床边柜0.50米;床1.50*
2.搜索00米;衣柜2.00~2.20米。这样摆放后,床在当中,大气。并以床为隔断形成二个活动空间。以电脑桌为中心1.50*3.50米的学习空间。以衣柜为中心1.00*3.50米的起居空间。1.50米宽的过道连接这二个活动空间。

湛蓉蓉 2018-07-04

题主好,这些请自行核实家具的布置有这些:在进门的3米墙边摆放挂衣柜,在靠门的4米墙边摆放电视柜,电视柜对面放床(床头靠对面4米墙),左边(或右边)床头柜靠挂衣柜,靠右边(或左边)床头柜边放化妆台,化妆台对面(即电视柜和3米有窗的墙之间)放电脑桌,这样布局要美观点。因你的卧室有十二平米,床可以买1.4或1.5米宽的,床头柜和挂衣柜的距离依照情况调整。你这个房间除应,包门套及窗套外,假如再贴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壁纸,屋顶一圈简单造个型,在一圈装上几盏筒灯,风格一定不错。(空调尽量装在床对面靠窗的墙上)不过1米*1米的窗户感觉有点小。

书生秦 2018-07-04

都选白色之类的吧。床放个1米8的。睡得舒服。衣柜600宽。长度你可以做进门左手边一面墙的,电视机就放柜子里面。你3米7的宽度减2米2的床的长度减600的柜子就还剩90公分的过道接近了。其他位置随你自己怎么摆了。尽量浅色调。深色就显压抑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