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裸足而舞| 大家电 67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7-04
求海尔售后电话,有问题想咨询一下

被采纳
真彩黄晓琴 2018-07-04

海尔售后客服电话是 400-699-9999,你可以打过去试试,然后按照语音提示一步一步来就好,要是实在没办法解决你的问题的话就找人工服务吧,售后的人工服务态度都很不错的,会耐心的帮你一步一步的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共1条)
legbs.com 2018-07-04

打114电话,问度娘,网上搜索一下就出来,这里不能写上电话号码,抱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