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家居风水 8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4
求卧室家居风水摆设禁忌?要具体的详细的?

求卧室家居风水摆设禁忌?怎么装修卧室更加温馨?卧室家居如何装饰?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7-04

卧室通常都会放镜子的,不过要记住不能照着门口,位或者是窗户,同时卧室在装修时还要关注床的位置不能对着门窗,同时在家的床头位置也不建议放时钟,以及卧室要放有吉祥寓意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8-07-04

单间风水的摆设讲究床边安镜,难以安眠,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家居风水禁忌中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引发失眠、惊梦等。

小小梦想曲 2018-07-04

题主好,住宅家具摆放风水禁忌:禁忌
一:家中不要随意安装太多镜子,特别是明镜,这样会破坏家居磁场,现在很多人会在室内放一些镜子起到延伸空间的效果,作为装饰之用,装饰用镜子可以,不过禁忌用的太多还有就是在卧室里面也放明镜,会因其中磁场而出现紊乱现象。建议:假如真要在房子里装上镜子,建议只需要装一面墙就可以了,装两面的话会起到反射的效果,或者也可以讲一面做装饰之用,用布遮掩一部分。禁忌
二:假如阳台正对着大门或者厨房,可用饰物窗帘等阻挡,进出的大门位置不要正面对着阳台,正对着阳台则形成了一股穿心之势,这样会使家中产生不生财运,反而会有所破失。建议:可在阳台和大门之间做个玄关阻隔,或者在阳台和大门之间放置一些鱼缸,假如家中有忌水的人可选用屏风。另外可在阳台上种植一些花草或者爬藤等植物。禁忌
三:厨房炉灶的摆放位置不能对着后阳台的门或者对着厨房的门,这样对经常在家用餐的人健康有所损害建议:可以在阳台的门上或者厨房的门上装上阻隔物禁忌
四:室内禁忌放尖细叶片的植物,如仙人掌等植物,应当选一些叶子比较宽的植物,选的不好的话,室内人员容易发生口角之争,另外不要选那种很细长的叶子作为室内栽培植物,否则室内主人容易引发别人口舌,室内也不适宜养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这类植物属于比较阴气的,假如此类植物长的太茂密,家中容易招来不干净的东西。建议:尽量选一些比较宽阔的叶子,或者生命力比较强的花类比较适宜家居风水禁忌植物摆设及家居风水图解禁忌
五:家庭卫生间在家居风水中是比较重要的,假如把房子平面分成九等分,位于正中的那一块就视为中宫,而卫生间则不能放在中宫的位置上,风水书有详细记载,厕占中宫,会影响家中的财运以及对家人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建议:假如建房子的时候装修公司已经把马桶放在了中宫位置上,可在浴缸里面长期蓄水,可起到改善效果,房屋内切记把马桶放在中宫位置。禁忌
六:房屋建筑中,除了室内重要,房子的外观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有人会在房屋的外面建筑一些标志,而往往有些标志会让屋子的外表极为不协调,这页是家居风水要防止的地方。建议:房屋外观尽量选取平实,平整的,除非到了非改不可的时候,不然不要轻易更改房子外观家居风水禁忌植物摆设及家居风水图解禁忌
七:长形沙发和床尽量防止放在横梁的下面,时间久了,使用沙发和床的人身体容易生病建议:尽量防止,假如无法防止,可用饰物或者其他手法把横梁遮掩起来,只要不外露出来即可禁忌
八:家居风水中忌讳穿心一说,阳台正对着厨房即是穿心,会引发家庭不和谐。建议:做一些花架攀腾等植物使其中间有所阻隔,或者可以做阳音都可阻隔穿心,或者弄个一些子屏风等物阻隔阳台与厨房直通,总之不要让厨房和阳台直通便可。

那时此刻 2018-07-04

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发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床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笙歌停 2018-07-04

单间风水的摆设讲究床边安镜,难以安眠,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家居风水禁忌中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引发失眠、惊梦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