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其它 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电视背景墙框架是绿色里面选什么颜色的呢?

电视背景墙框架是绿色,里面选什么颜色的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7-04

设计玻璃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
一、电视背景墙设置方位的宜忌电视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这是要关注的。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着窗户或处于开窗的墙上。
二、电视背景墙的色调与形式的宜忌东向客厅,背景墙宜以黄色来做主色;南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白色来做主色;西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绿色来做主色;北向客厅的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此外,东南向主色宜用黄色;西南向主色宜用蓝色;西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绿色;东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蓝色。
三、电视背景墙造形的宜忌电视背景墙造形要防止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宜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规则形为主要造型。
四、电视背景墙挂画与饰物的宜忌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在选取时应该谨慎,要选寓意吉祥的图画。
五、电视背景墙两旁植物摆放的宜忌从风水上讲,家中摆放一些植物确实能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甚至起到化煞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中,通常,有刺的或呈针状的,如杜鹃、玫瑰、仙人掌等,就不适宜摆放在家中。我们可选取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颜色以青绿为上选,有花朵的亦可。品种有紫罗兰、万年青、龙骨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7-04

1、背景墙位置定向电视背景墙的位置主要是由电视机放置的所位置决定,而电视的摆放则由沙发的摆放位置决定,因此电视背景墙需要依照沙发的位置确定,最适合的距离是2.5米到3米,而最适合的位置是进屋第一眼能看到的,尽量防止向光的位置,由于向光的话会影响*电视的效果。
2、背景墙尺寸大小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应该由电视机的大小以及整个室内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进入电视背景墙过大或者过小的误区,引发电视背景墙与室内装修搭配不和谐。背景墙过小有可能被电视挡住,会显得墙面太小,影响视觉效果;而过大的话,则会显得电视太小,即使电视机很大也会引发主次颠倒,出现空旷。
3、背景墙风格选定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要与整个室内空间的装修风格相对应,切忌出现风格*、反衬等不协调因素。当我们确定了整个室内空间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选定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了,依照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确定颜色搭配、造型选取等设计元素了。
4、背景墙色彩搭*案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室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符合家人的心理接受颜色,由于电视背景墙的颜色往往会影响家人的心理,对家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家人长期注视的地方,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在家的时间比较长,而看电视则是他们最喜欢的*消遣方式。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浅色调,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也不要选用与客厅装修风格相背离的色彩搭配。
5、背景墙造型风格电视背景墙的造型其实没有特别值得关注的地方,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而定。但假如造型太过凌乱的话容易使人关注力分散,引发视觉疲劳。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上较讲求对称规整。

阿呆 2018-07-04

1、电视背景墙设置方位的宜忌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着窗户或处于开窗的墙上。
2、电视背景墙的色调与形式的宜忌东向客厅,背景墙宜以黄色来做主色;南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白色来做主色;西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绿色来做主色;北向客厅的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此外,东南向主色宜用黄色;西南向主色宜用蓝色;西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绿色;东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蓝色。
3、电视背景墙造形的宜忌电视背景墙造形要防止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宜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
4、电视背景墙挂画与饰物的宜忌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在选取时应该谨慎,要选寓意吉祥的图画。
5、电视背景墙两旁植物摆放的宜忌从风水上讲,家中摆放一些植物确实能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甚至起到化煞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中,通常,有刺的或呈针状的,如杜鹃、玫瑰、仙人掌等,就不适宜摆放在家中。我们可选取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颜色以青绿为上选,有花朵的亦可。品种有紫罗兰、万年青、龙骨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