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其它 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开放式的厨房用=酒红色的橱柜那我沙发用什么色背景墙用什么色?

开放式的厨房,用=酒红色的橱柜,那我沙发用什么色,背景墙用什么色?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7-04

样板间卧室背景墙搭配方法:
1、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2、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少妇和女孩。
3、华丽清新色调。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7-04

1,与玄关用鞋隔断开的开放式厨房,紫红色的橱柜显得非常时尚。开放式厨房在现代装修中十分常见,不过业主一定要关注自己的生活习惯,假如在家中做饭较多,尽量不要做开放式厨房,由于会有油烟问题,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2,白色的客厅,长方形的吊顶,从客厅一直延续到餐厅,是空间显得更为宽敞。圆角形设计的电视背景墙,用素雅的壁纸装饰,为这个直线条为主的客厅增加了一些灵动,成为客厅的视觉焦点所在。3,实木的餐桌椅,在白色的空间里更显自然的味道,精致的小吊灯非常时尚,从餐厅的装修,也能够看出业主期望简洁而又向往自然的内心世界。

难磕遗梦 2018-07-04

题主好,儿童房背景墙的色彩运用
1、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2、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少妇和女孩。
3、华丽清新色调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
4、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
5、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有浪温气氛。儿童房背景墙的搭配流行趋势
1、太空系列:最终幻想式的幻彩浮雕,立体螺旋如同未来的迷宫传送,在浩瀚星海中漫游,在梦想太空中漫步。魔度空间背景墙,为你的未来插上翅膀!
2、仿古系列:图形与角度构成了远古四大文明的图腾印记,文化的传承就是思维的基石,东西方的传说代表着不同的梦。魔度空间背景墙,为你把根留住!
3、风尚系列:最流行的就是最经典的,用国际化的品味引领潮流趋势,欧美、日韩、中国风,不同风格囊括其中,魔度空间背景墙,把流行潮流挂在你的墙上!
4、门萨系列:门萨取自拉丁语“圆桌”的意思,天才荟萃的门萨俱乐部,象征高智商的纹理谜题代表着创造性、知识水平、图形、数字、问答、字谜、计算、拼图、迷宫等不同的门萨测验,魔度空间背景墙,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智力冲浪”!期望你能采纳。谢谢!祝你生活愉快!

午后薰衣草 2018-07-04

厨房的门改到餐厅那堵墙那,用推拉门,餐厅那个小阳台砸掉,扩展餐厅的区域,客厅的阳台墙要往外扩,可以整个做开放式的阳台,整个放沙发的位置跟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小了,应该往外扩。如有用请采纳!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