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其它 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智语时代是哪家公司的产品用在灯饰灯具上的语音开关?

跪求大神介绍!!!专业名称应该是:语音识别分段器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7-04

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有限公司,一个艺术灯饰界的领军企业,卓越的品质在灯饰行业享有誉名。终究是大品牌,质量没得说,产品设计风格多样。很令人满意的一家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7-04

深圳做室外照明灯具比较专业的公司有,东方灯饰有限公司,苏亚灯饰有限公司,华格灯饰公司,这几家公司的产品质量好,灯饰质量很好,款式很新颖,质量好,简约大方,够亮堂,很容易安装,安装后整体感觉也很时尚大气,像我自己小区里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灯饰,质量还不错,用了很久了,比较耐用。

远在咫尺eason 2018-07-04

重庆户外灯具厂家哪家好重庆奥吉玛照明公司,重庆雷士照明有限公司,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LED灯饰系列产品的生产(产品包括LED护栏管,LED数码管,LED数码显示屏,LED幕墙灯,LED洗墙灯

那时此刻 2018-07-04

套装灯具阿波罗灯饰价廉物美,阿波罗灯饰照明诞生于“世界灯都”中国中山古镇,在灯饰照明业已成为知名强势新锐品牌,是一个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一贯重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阿波罗灯饰照明的产品涵盖家居灯饰,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投资管理、推广于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